今天是:

关于增补朝阳区青年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07    作者: 团区委

近期,朝阳团区委对我区青年就业创业实习基地进行梳理,根据《朝阳区青年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管理办法》(朝团发〔2022〕2号)文件要求,积极推进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多元化覆盖。经过街乡团组织推荐以及对朝阳区市、区两级服务包企业、凤鸣计划企业和凤凰人才所在企业初步筛选,结合实地考察,增补中交一公局集团、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建立朝阳区青年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经团区委2023年第6次书记会审议通过,现增补中交一公局集团、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为朝阳区青年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特此公告。

增补青年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名单如下:

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雷石天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五八悠享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和睦家医院有限公司

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维拓时代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附件:
没有附件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