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团区委召开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8   作者:团区委

按照规定,朝阳共青团需在今年召开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为做好前期筹备工作,2016年8月5日,朝阳团区委在朝阳区卫计委召开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部署会,来自朝阳区青工、非公、街乡团干部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区委副书记刘苗苗主持,团区委书记孔钢城出席会议。

会上,刘苗苗宣读了关于召开“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的说明,基层组织部部署了关于代表选举和委员提名工作。孔钢城讲话中提出本次团代会是推动朝阳区共青团未来改革的关键保障,是全区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就做好团代会选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筹备工作,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二是积极谋划推进,切实履职尽责,按照规定、进度筹划落实好相关工作。三是严格遵章办事,做好选举工作,团代表及委员选举工作开展过程中要依法依规,确保选举规范性。四是做好氛围营造,展现团的风采。各级团组织要将此次团代会作为展示共青团工作的平台,要宣传各单位学习贯彻团代会精神的情况和落实团代会精神的有力举措,使团代会融入青年、深入人心。

会后,朝阳区团区委驻点干部与所在驻点的街乡、青工、非公单位团干部进行现场对接。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邮编: 100020    联系电话: 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