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家庄街道团工委召开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8   作者:团区委

2016年8月26日上午,左家庄街道团工委在街道会议室召开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左家庄地区代表选举会议,会议由街道副调研员、总工会主席张庆友主持,街道团工委、社区团组织、非公组织团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会。

会上,左家庄街道团工委负责人焦健传达了朝团发〔2016〕6号文件精神,对代表的条件及产生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大会通过了代表选举办法、5位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参会全体团员进行了投票选举,最终差额选举出4名代表。

在新代表产生后,左家庄街道纪工委书记王立非给大家提出了新的希望与要求:一要与时俱进,优化团的组织设置夯实完善基层组织体系,加强青年聚集新兴领域团建,重点向商务楼宇、园区、网络阵地等青年人气聚集的领域延伸组织体系。与工会、妇联等群团组织加强合作,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保障力度,在基层组织设置、成员发展、联系青年、活动方式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二要科学谋划,加强青年服务阵地建设,深化辖区内青年汇的活动,拓展服务领域,丰富活动内容,打造项目化品牌活动体系。要充分发挥教育青年、引导青年、培训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能发挥作用。真正担起党的预备队的重要使命。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邮编: 100020    联系电话: 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