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青团选举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8   作者:团区委

2016年8月10日下午,小红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团委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共青团选举代表大会。中心书记张振汉出席会议,大会应到团员20名,实到团员18名。

大会开始后,首先由中心团支部书记主持并宣读了代表产生办法及候选人情况: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有关规定,为尊重和保障团员的民主权利、真正体现选举人的意志,大会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等额选举。接下来宣读投票注意事项以及本次选举的唱、监、计票员。随后投票正式开始,每一位团员经过认真考虑,慎重地投出了自己手中宝贵的选票。在监票员的监督下开箱唱票,全部选票成功收回并全部有效,最终全票通过选举出了团员代表1名。

最后,中心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团代表提出了要求的同时也对中心团支部提出了希望,要求团代表以身作则并积极履行团代表的职责;号召团员青年在工作和学习中志存高远、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督促团委做好团员工作,积极开展有意义的活动。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邮编: 100020    联系电话: 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