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占伦:赛场外的“体育健儿”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1   作者:团区委

 

冯占伦,男,34岁,2005年7月来到朝阳体育馆工作,在馆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他较快适应了体育馆。进入体育馆工作以来,他参与了2005年全国排球联赛北京赛区的场地保障工作,2006年参与了世青赛,2007年参与了世界柔道锦标赛,负责场地保障工作。2007年参与了体育馆的奥运工程改造工作,负责工程的各项手续办理、土建项目及档案工作。2007年奥运会羽毛球测试赛冯占伦被任命为业主保障副经理,并负责前期各项方案的制定,2008年奥运会又被任命为羽毛球项目联系人,负责与奥组委及竞赛工作。2015年他参与北京国际田径世锦赛训练场地保障任务及竞赛工作。工作近十年来,冯占伦参与国际A级赛事组织筹备10次,参与国内一级赛事组织筹备30次。

他先后担任了朝阳体育馆经营部经理,朝阳体育馆馆长助理,朝阳区体育局团支部书记,朝阳体育健身休闲公园副主任。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工作期间他获得了朝阳区奥运工作个人功勋奖等区级以上荣誉6次,优秀员工奖等局内奖励4次。任朝阳体育健身休闲公园副主任以来,冯占伦带领公园经营人员从基本经营方案入手,加大经营培训力度,开展了一系列的经营开发工作:制定了年度经营计划及任务指标分解;展开经营分析,提高收益;加强推广宣传力度,提升吸引力。根据中心承接各类活动特点,他展开市场调研,转变承接大型活动模式,主动出击,培育市场。并且,为了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和服务大众青年的工作目的,冯占伦积极联合社体中心,朝阳区教委以及活动策划公司,把单纯的场地出租逐渐转型为策划、编排于一体的多服务性经营,大大增强了市场竞争力。在他们的努力下,朝阳体育馆先后承接了五月浪潮音乐节、农委运动会开幕式、市疾控中心运动会,等大中小型活动百余场。他们通过认真规范的服务,得到了顾客的广泛好评,达到了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双赢的目标。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邮编: 100020    联系电话: 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