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2016年首都高校学生到朝阳共青团系统挂职第一期总结与第二期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8-23    作者: 团区委

团区委机关各部室及各街乡团(工)委:

因2016年首都高校学生到朝阳共青团系统挂职工作第一期(2016年3月至8月)即将结束,第一期总结工作与第二期(2016年9月至2017年2月)的报名工作即将开展,现就以上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 高校学生挂职(第一期)工作总结

1. 挂职考核。挂职锻炼期满后,挂职学生需认真填写《挂职工作鉴定表》(附件1)、《朝阳团区委“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项目见习人员调查问卷》(附件 2),提交给挂职单位。挂职单位根据学生的综合表现,从“德、能、勤、绩”等方面对其进行考核,签署意见且盖章后,报送给团区委。

2. 发放补贴。请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认真计算2016年3月至8月应发补贴总金额。如半年缺勤次数较多或请假时间过长,酌情填写应发补贴金额;若挂职人员中途退出挂职,则按其实际工作的时长,计算补贴金额。

因本次补贴从朝阳区青年就业创业经费申请,所以需填写《朝阳区青年就业创业见习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3)、《朝阳区青年就业创业见习人员补贴发放明细》(附件4)和《朝阳区青年就业创业相关补贴申请表》(附件5)。

3. 延长挂职。挂职单位根据实际工作情况,需延长挂职时间的,经与挂职人员及派出高校协商一致后,于挂职结束前15日内向团区委提出延长挂职时间书面申请,经批准后予以延长。

二、高校学生挂职(第二期)岗位需求上报

团区委机关各部室与各街乡团(工)委可根据工作需要,设立高校学生挂职岗位,请各单位填写《高校学生挂职(第二期)岗位需求统计表》(附件6)并报团区委基层组织部。

请各单位在8月29日前,将电子版及盖章纸质版交到团区委基层组织部。电子邮件主题命名格式:高校学生挂职+单位名称(如高校学生挂职+东风地区 )。

  联系人:孙鸿艳  王嘉祺      电话:6509 9970

          李扬                电话:6509 9919

  邮  箱:cytqwjczzb@163.com

  附  件: 1. 首都高校学生到朝阳共青团系统挂职工作鉴定表

           2. 朝阳团区委“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项目见习

             人员调查问卷

 3. 朝阳区青年就业创业见习人员信息汇总表

 4. 朝阳区青年就业创业见习人员补贴发放明细              

 5. 朝阳区青年就业创业相关补贴申请表

 6. 高校学生挂职(第二期)岗位需求统计表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2016年8月18日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