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携手共成长”京港两地中学生伙伴行动第二期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17    作者: 团区委

11月12日,由朝阳团区委、区青联承办的2017“携手共成长”京港两地中学生伙伴行动第二期圆满完成。来自香港保良局颜宝铃书院的164名师生在为期五天的交流活动中,与朝阳区的青少年结下深厚的友谊。

五天里,香港师生参加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参观体验活动:走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参加升旗仪式,聆听以“我为你骄傲,祖国”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走进北京服装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开展研习交流,感受大学校园文化;游览故宫、长城,参观鸟巢、水立方,体会北京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城市快速发展带来的机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切实感受祖国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鼓舞京港两地青少年同心共筑中国梦。

今年,朝阳团区委、区青联已成功举办两期京港中学生伙伴行动,累计接待香港中学生307人,为深化两地青少年互动交流,增进友谊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