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餐饮行业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04    作者: 团区委

9月2日下午,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餐饮行业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朝阳区餐饮行业团工委”)第一次会议在京广中心商务405举行。团区委副书记孙博洋、基层组织部部长孙鸿艳、朝阳区餐饮行业团工委书记班子及委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孙鸿艳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市朝阳区餐饮行业工作委员会工作制度》,各委员认真学习讨论,最终表决一致通过。

随后,朝阳区餐饮行业团工委委员依次就“如何利用自己的职业资源优势为团工委发展助力”畅谈想法并表明态度。餐饮行业团工委书记、村上一屋(北京)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何世元代表朝阳区餐饮行业团工委汇报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与发展愿景,主抓餐饮行业基层组织建设及打造适合餐饮行业青年的特色项目,将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融入到工作中。会议讨论制定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落实追责到个人。

最后,孙博洋同志讲话中指出餐饮行业团工委是具有行业特色的共青团组织,明确行业团工委的政治属性和工作定位,科学研判了餐饮团工委围绕中心工作,打造的项目品牌,并针对“光盘行动”、“垃圾分类”、“青年友好餐厅”等具体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客观全面地为餐饮团工委的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朝阳区餐饮行业团工委是全市首家由区级团委派出的依托区级饮食服务旅店行业协会、区相关委办局共同建立的团工委,旨在进一步强化餐饮企业团建工作的组织保障,提升餐饮从业者的职业素质,推进餐饮行业的规范发展,引导餐饮从业青年积极参与到党政和区域中心工作中,特别是在首都疫情防控、基层社会治理、垃圾分类源头减量、餐饮行业复工复产等工作中展现餐饮行业青年的青春力量。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