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团区委共同慰问家庭经济困难青少年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1-25    作者: 团区委

1月23日区人大副主任叶青来到将台慰问家庭经济困难青年,团区委、将台地区相关同志陪同慰问。

叶青副主任一行4人入户到青年家中,代表区委、区政府送去节日的关心、祝福,仔细询问孩子的身体、生活状况,并鼓励孩子要有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人生,发挥特长爱好,特别叮嘱孩子及家人要注意身体、快乐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社区、街道发应,主动寻找帮助。

同天,团区委书记孔钢城赴八里庄街道,为辖区两位青年学生送去“希望之星(1+1)”奖学金,并嘱托他们要关心家人、努力学习,力争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慰问中孩子及家人对区委、区政府等领导来到家中“送温暖”表示感谢,帮助家庭缓解了一部分经济、生活压力,心里暖暖的!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