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朝阳区青年行走廉之路主题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青春向上·永葆廉洁第七届朝阳区青年行走廉之路主题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8    作者: 团区委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广大青年“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为做好广大青年的初心教育、廉洁文化教育,培养青年健康积极的价值取向,12月17日下午,由朝阳区纪委监委、朝阳团区委主办,朝阳规划艺术馆协办、二更文化传媒集团承办的“青春向上·永葆廉洁——朝阳青年向上生活实录暨第七届朝阳青年行走廉之路”主题教育活动在朝阳规划艺术馆顺利举行。

朝阳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颖辉,朝阳区纪委监委驻区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吕玫,朝阳区纪委监委宣传部长魏薇,朝阳团区委副书记孙博洋,团区委挂职副书记孙竹、韩文佳出席了活动,来自朝阳区各街乡、委办局、“两新”组织、青年汇、青联等各界青年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今年的“朝阳青年行走廉之路”活动,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开展的一次再教育、再深化,目的是通过活动形式的创新、教育内涵的拓展,做好广大青年的初心教育、廉洁文化教育,强化青年的初心使命,提升青年党团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培养青年健康积极的价值取向。活动中,来自朝阳团区委青年干部、参加国庆60周年、70周年国庆阅兵的女民兵张晓菲,朝阳区纪委监委信访室纪检人张志丹,朝阳区检察院检察官李晓娟,说唱歌手守卫等四位青年进行了分享,讲述他们的青春向上故事。最后朝阳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张颖辉同志为青年朋友们致辞,勉励青年们能廉洁自律,踏实工作,接续奋斗。

“朝阳青年行走廉之路”主题教育活动是由朝阳区纪委监委和朝阳团区委共同策划举办的廉洁文化品牌活动,自2013年以来,已经走过了七个年头。今后,“朝阳青年行走廉之路”活动将不断探索廉洁教育的内容和形式,打破传统模式,帮助青年树立防范廉洁风险的意识,提醒广大朝阳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在制度面前心生敬畏,在诱惑面前守住底线,在困境面前不忘初心。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