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0年朝YOUNG课堂青年就业成长营第一期顺利结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14    作者: 团区委

12月2日下午,朝阳共青团举行2020年朝YOUNG课堂青年就业成长营第一期结营暨新增实习基地授牌仪式。首批成长营优秀学生、朝阳区青年就业实习基地等代表40余人参会。会上,实习基地企业代表为朝YOUNG课堂青年就业成长营第一期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优秀学员”证书。与会企业相关负责人、学生代表围绕进行职前教育、提升学习力开展交流。

2020年,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朝阳青年就业质量,新增360、太古地产、唱吧、氪空间、凯声文化、天下秀、蓝色光标、北京链家、大悦城控股、时代凌宇10家企业为朝阳区青年就业实习基地。团区委书记孙博洋为新增基地颁牌。

朝YOUNG课堂青年就业成长营是朝阳共青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六稳”“六保”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充分重合了朝阳区位优势、区校共建基础和名企资源,引入在线职业技能学习领跑企业,面向高校应届生开展阶梯化职前培训,通过岗位定制课程、陪伴式就业服务、职场社群搭建、就业数据沉淀等服务内容,搭建了应届毕业生、高校与驻区头部企业的联络桥梁。第一期成长营聚焦企业需求岗位开设“数据分析”行业精品课,经过7周的紧张学习,重点提升了应届生数据提取、数据建模、项目可视化等能力。首期课程累计吸引了387名驻区高校应届生,学习时长累计2000小时,经过2轮角逐毕业的20名同学已陆续进入基地企业实习。

下一步,朝阳共青团将继续提升职场青年服务力,抓好职场青年发展,利用朝阳区丰富的商业资源和区校共建平台优势,打造“走向职场的共青团”,缓解青年焦虑感和危机感,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共青团对职场青年的三力协同。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