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区委召开部分新任职团干部工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8-16    作者: 团区委

为了更好地服务指导基层团组织,加强与新任职团干部的沟通交流,8月14日下午,团区委组织召开“部分新任职团干部工作交流会”,来自11个街乡的团干部参加会议。团区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郭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团区委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就基层团建、困境青少年精准帮扶、志愿服务和公益品牌项目以及宣传信息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并就相关问题与团干部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会上,郭勋同志提出,希望各级团干部积极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加强沟通交流,在各项工作中,要勤于思考,主动作为,深入基层,凝聚力量,让共青团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下一步,团区委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汇总,尽快协调,及时反馈,更好的指导街乡开展并落实好下半年工作。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