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朝阳团区委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2-28    作者: 团区委

按照区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求,2月28日,团区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苗苗主持。

会上,党支部纪检委员孙博洋通报中央、市、区纪委全会相关精神;党支部书记孔钢城部署2017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会中,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工作实际,对照自身问题,分别进行了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党员民主测评。在批评和相互批评过程中,大家能够敞开心扉,敢于讲真话、讲心里话,批评的有辣味,提出的意见建议有内容,达到了凝聚力量、解决问题、增强锐意、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最后,孔钢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时对城市规划和冬奥会筹备的讲话精神和工作指示,全区团员要按照团市委“首都青年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相关要求,充分利用新媒体等平台,认真学习,层层推进,抓好落实。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