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朝阳团区委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2-16    作者: 团区委

2月16日上午,团区委在区政府南楼835室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团区委书记孔钢城主持会议,书记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孔钢城书记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团区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在理想信念、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

在个人发言环节,团区委书记孔钢城、副书记刘苗苗、孙博洋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并严肃认真、开诚布公的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孔钢城书记最后就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建设,巩固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相关教育活动以来的成果,并把成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二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中要把压力传导到位,落实到每位党员干部心中。三是积极贯彻区委“三重三强”“六个一流”工作要求,结合群团改革意见,把朝阳共青团改革真正改好,推进朝阳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