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朝阳社区青年汇接待香港九龙东潮人联会参观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29    作者: 团区委

12月25日上午,香港九龙东潮人联会组织香港青少年京港之旅考察团,来到朝阳区潘家园街道创享空间·社区青年汇参观交流。

在创享空间·社区青年汇,由专职社工带领参观创享空间并沿途介绍了各功能区,重点参观青年汇工作空间及部分青少年公益组织。在座谈过程中,朝阳团区委兼职副书记马恒带领大家观看了社区青年汇宣传片,并就青年汇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交流。随后,香港九龙东潮人联会副会长作为代表分享参观及交流的感想。北京市青年联合会还为本次参访活动邀请了市青联常委张鹏为香港青少年带来富有北京地域特色的文化分享。

本次参访团的目的是通过交流让香港青少年了解并体验祖国的经济、文化、艺术、传统文化等发展,提升青少年对祖国的归属感 。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