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甘靖中书记调研朝阳共青团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1-06    作者: 团区委

1月5日下午,朝阳区委副书记甘靖中来到朝阳团区委,调研全区共青团工作。区委办副主任陈庆华,团区委书记孔钢城,团区委副书记刘苗苗、孙博洋、郭伶俐、马恒及办公室主任、基层组织部部长参会。

孔钢城书记介绍了团区委机构设置及人员编制情况,并就近几年朝阳共青团工作和2017年工作任务做了详细汇报,如基层团组织建设、朝阳区第十二次团代会召开情况、青年思想引领工作、青年活动阵地建设情况、青年就业创业工作、朝阳青联建设等。甘靖中书记对以上工作表示赞成,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

最后,甘靖中书记就朝阳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团的工作要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服务全区大局,充分利用好朝阳处于首都功能核心区与行政副中心之间的区位优势,积极引领全区青年干部融入到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中来,为朝阳建设“一廊两带三区”添砖加瓦;二是工作中要注意社会发展过程中出现新的社会阶层、新的社会群体、新的社会身份,尽可能的把这些阶层、群体、身份中的青年人纳入到我们的工作中来,积极活跃的传递青春正能量,以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和产品加强青年思想引导,发出团的声音,体现团的态度,展现团的作为;三是积极稳妥的推进朝阳群团改革,朝阳团区委机构改革试运行以来成果显著,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增加团干部的凝聚力,培养战斗力,确保全区群团改革纵深推进取得实效。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