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朝阳区社区青年汇开展新青年城市体验营走进现代农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8-29    作者: 团区委

8月27日,朝阳区组织93家社区青年汇开展新青年城市体验营走进现代农业活动,带领1100余名青年分批次参观了中国北京农业生态谷、蔡家洼玫瑰风情园。

本次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平台、QQ群、微信群等多种渠道进行青年的招募。活动中分别带领青年参观北京农业生态谷东部低碳生态配套生活服务区、西部中粮产业链为代表的品牌食品产业园、中部高端绿色有机农业种植观光区;了解蔡家洼玫瑰风情园玫瑰文化,体验玫瑰产品,感受玫瑰由鲜花转为丰富多彩产品的惊喜等。同时也为首都青年提供了一个互动、交友、体验的平台、让平日在城中忙碌的青年走进郊区,开阔视野,互相认识,扩大朋友圈,进一步促进广大青年了解北京、热爱北京、建设北京,共同传递青春正能量。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