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朝阳团区委召开第十二次团代会工作报告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0-14    作者: 团区委

10月13日下午,朝阳团区委在朝阳宾馆召开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专题研讨会。团区委书记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街乡、青工及非公系统团代表共计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区委全媒体宣传部负责同志首先就工作报告的总体思路、结构框架和各部分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同志就报告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本系统工作研究思考,分别从报告的内容形式、文字表述、数据支撑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孔钢城书记对与会代表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予以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消化和吸收此次会议团代表提出的新思路、新想法,继续对工作报告进行充实和完善;二是要在充分学习和调研的基础上,站在更高的层面来构思报告的整体框架和布局,全面总结好过去的工作,紧密结合当前形势做好未来规划,切实起到梳理和推动工作的作用;三是要深入研究分析当前共青团改革的时代背景,要对如何构建和传播核心价值观,如何搭建凝聚、培养、服务青年人才的平台,如何规划和建立科学高效的组织格局、工作机制等方面做出努力。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