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军胜到朝阳团区委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01    作者: 团区委

11月30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军胜,区委办副主任赵瑞博到朝阳团区委调研工作,团区委书记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团区委书记班子及各部室负责人就朝阳共青团2018年重点工作及2019年工作计划做了简要汇报。刘军胜同志就汇报内容与团区委干部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新时代背景下朝阳共青团工作的方向和要求做出两方面指示:

一、高度关注党的十九大赋予共青团的新使命。他提出要把培养具有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作为共青团工作的目标和主线,并强调时代新人应具有以下特征:一是热爱祖国,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创新引领,勇立时代潮头;三是心系人民,脚踏实地工作;四是锤炼自我,提升能力素质;五是敢于斗争,勇于担当作为;六是不忘初心,牢记时代使命。

二、正确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难点和弱点,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他强调共青团的工作既要服务中心,更要融入中心;既要注重活动形式,也要注重活动内容;既要重视队伍建设,也要重视队伍归属;既要重视营造氛围,也要重视实现效果;既要重视“学”的过程,也要重视“习”的方法;既要重视系统资源,也要重视区域资源。

最后,刘军胜同志对朝阳共青团工作提出新期许,要求团组织紧密团结全区广大团员青年更好的融入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担当青年重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