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朝阳团区委一行赴小关街道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8    作者: 团区委

2020年9月28日下午,朝阳团区委书记孙博洋带队到小关街道调研共青团工作,小关街道工委书记洪广欣、街道工委副书记冯铁成,小关街道团工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本次调研走访旨在落实2020年朝阳团区委机关密切联系青年工作要求,改进工作作风,切实了解基层团组织实际问题,深入推进全团重点工作任务。

首先,双方围绕区域共青团发展,地区青年特点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座谈会上团区委相关人员对照上半年全区量化考核情况,就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思想引领、权益保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说明和解析,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化区域化团建、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强化党建带团建等工作进行研讨。

座谈会后,孙博洋同志实地走访辖区社区青年汇,小关街道团工委负责人介绍阵地运行情况以及地区青年特点。孙博洋同志表示,团区委会大力支持小关街道共青团工作,将区级特色品牌活动送到属地,协助街道团工委更好的服务地区青年,增强团组织凝聚力,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

下一步,团区委会深入全区各街乡实地了解团组织所需,解决薄弱问题,促进基层团组织工作活力,提升区域贡献度。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