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1-11    作者: 团区委

11月10日,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副区长黄晓伟,区委组织部副调研员、干部科科长周建立出席了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团区委书记孔钢城同志主持。

会上,周建立代表区委组织部向新当选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大局意识,遵守政治纪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认真领会区委意图,履行委员职责,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随后,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书记和副书记。

新当选书记孔钢城同志代表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二届委员会讲话,他表示,新的一届委员会将在区委和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不负重托,认真履职。同时,孔书记也向新当选的各位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拓宽视野,争做一名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团干部;二是要围绕中心、踏实工作,造就一支充满活力的团干部队伍;三是要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努力开创朝阳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孔书记希望大家能主动作为、自我锤炼,把共青团的光荣使命和朝阳区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带领全区广大青年更加积极的投身到朝阳区的改革发展实践中去。

最后,黄晓伟副区长发表重要讲话,她高度赞扬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大会,并代表区委向新当选的朝阳共青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她指出朝阳共青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在朝阳区“十三五规划”开局转型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代表在区委、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朝阳改革发展大局,牢记自身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再创佳绩,为推进朝阳区“十三五”良好开局及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