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朝阳区召开2019年社区青年汇工作总结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20    作者: 团区委

12月11日-13日,朝阳区召开2019年社区青年汇工作总结推进会暨专职社工知行力培训班。北京团市委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郑雄、北京社区青年汇运营支持中心主任时萍、朝阳团区委书记郭勋、副书记孙博洋、兼职副书记马恒、基层组织部副部长刘奕、社区青年汇运营支持中心全体、各街乡团(工)委负责人、社区青年汇总干事,社工事务所负责人、督导、社区青年汇专职社工共190人参加。

会上通报了《关于表彰2019年上半年朝阳区社区青年汇考核评估优秀群体活动、社会服务项目的决定》,并为获奖社工颁发证书。常营地区团委书记常营金丽娟、太阳宫地区阳帆社区青年汇总干事胡素君(社工代)分别代表团干部、总干事进行交流发言,南磨房地区社区服务中心社区青年汇专职社工贾晓静、左家庄街道顺源里社区青年汇专职社工郝殿乔代表专职社工分别就精品活动和项目进行分享。

郭勋书记客观全面地总结了2019年朝阳社区青年汇工作成绩,科学研判了今后我区社区青年汇工作的发展形势,并从围绕服务党政中心工作、参与基层社会治理这一条主线、把握高原与高峰的双高工作标准、对待组织、工作、青年三个方面的真诚态度,对社区青年汇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郑雄部长肯定了朝阳区过去一年社区青年汇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围绕提升社区青年汇社会治理体系建设中共青团如何发挥作用,三力协同提升社区青年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不忘初心从头出发再创佳绩三个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为我区未来做好社区青年汇工作的指明了方向。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