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朝阳区社区青年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2-02    作者: 团区委

11月30日上午,朝阳区老君堂新居民之家社区青年汇团支部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北京团市委副书记王洪涛、朝阳团区委副书记刘苗苗以及青年汇团支部委员、团员代表、流动青年代表、部分青年汇专职社工、督导参加团日活动。

老君堂新居民之家社区青年汇团支部书记刘孝峰首先向各位团员青年介绍了2016年团支部工作情况,并就2017年工作设想与大家进行交流。

王洪涛书记为团员青年代表授团课。王洪涛书记向团员青年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并结合共青团工作,对参会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知党情,跟党走,在工作生活中做青年表率,传播青春正能量;二是希望大家积极投身共青团改革工作中来,做改革的参与者/促进者,做共青团事业的实干家;三是希望大家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通过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与思考、学习与讨论、学习与执行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运用到共青团工作中来,为区域发展/青年成长成才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