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朝阳青年大讲堂第二讲开讲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16    作者: 团区委

为增加朝阳青年对防范恐怖袭击基础知识的了解,强化反恐防暴意识,团区委立足青年实际,于4月13日下午在国安创客举办2018年朝阳青年大讲堂第二讲。本次活动以“防暴恐安全培训演练”为主题,邀请北京猎鹰防暴恐技术推广中心副理事长朱东巨为主讲人进行培训演练,80余名朝阳青年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朱老师通过经典案例与大家积极互动,用理论学习、视频演示和模拟演练等方式,为广大青年带来不一样的防暴恐安全培训演练。参与活动的青年朋友们认真聆听,展开思考,在互动环节积极提问、交流体会。本次大讲堂活动,从专业角度讲解实际问题,帮助青年提升遇到突发恐怖事件后的应急处置能力,内容充实,实用性强。

下一步,朝阳团区委将继续通过满意度调查,广泛征集青年感兴趣的话题,丰富学习内容,满足青年需求,不断优化朝阳青年大讲堂的活动主题和形式,使朝阳青年大讲堂活动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