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第四期朝阳青年大讲堂活动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26    作者: 团区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团区委于6月23日下午在东风地区办事处开展2017年朝阳青年大讲堂第四讲“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与北京城市规划发展新实践”活动。来自朝阳区各街乡、青工系统团干部及部分青联委员、志愿者代表共110余人参加活动。

本期大讲堂的主讲人是北京市委党校社会学教研部副主任,北京市人口研究所副所长尹德挺教授,尹教授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流动人口有序管理等方面的有很多的理论研究成果,他以鲜活的案例,丰富的经验,梳理了北京城市规划发展有关问题的要点,介绍了我国举办冬奥会的重大意义,与大家一起探讨了在新形势下如何围绕服务首都大局开展工作,使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正值建党96周年来临及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之际,团区委借讲堂活动契机号召全区各级团组织要紧密围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开展形式多样学习实践活动,并将学习市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全团“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团员”的学习教育活动之中。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