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朝阳社区青年汇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23    作者: 团区委

为更好推进朝阳区社区青年汇改革提升,7月21日上午,朝阳团区委召开社区青年汇半年考核工作总结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度朝阳区社区青年汇的工作,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团区委书记孙博洋、社区青年汇相关负责同志、社工事务所负责人以及社区青年汇专职社工和督导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2021年上半年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及排名进行通报。随后,各事务所负责人就上半年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超额完成指标任务社工从自身角度与大家分享了青年汇工作经验,未完成指标任务社工也做出了反思和表态。

会上,团区委书记孙博洋同志结合2021年朝阳社区青年汇工作情况,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效,并就推进冬奥会服务保障、筹划建团一百周年等下一步重点工作交流了想法。最后,就如何做好2021年下半年社区青年汇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做好社区青年汇的改革提升工作,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目标和决心,站在共青团改革事业发展的高度,直面我们存在的问题,把握改革发展的机遇;二是要着力打造复合型全场景共青团门店业态,持续加大区级直营店、特色旗舰店建设,打通与职场青年、新兴青年、困境青少年等群体联系的最后一公里,为共青团向纵深改革提供有力阵地支撑;三是加大人才队伍培养建设,培育一支人文情怀、社工专业、一呼百应、社群思维的青年社工队伍;四是加大拳头产品研发力度,运用社会工作的专业方法,实现传统青少年工作经验与专业社会工作优势的叠加与融合,构建能被青年感知共青团价值的品牌体系。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