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区委召开共青团第四季度街乡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1-17    作者: 团区委

为做好2016年工作总结,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进一步了解各街乡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及各项团建经费使用情况,2017年1月13日,朝阳团区委分街道和地区两个系统在呼家楼街道办事处、常营地区办事处召开“朝阳共青团第四季度街乡例会”。

会议由团区委副书记刘苗苗主持,团区委书记孔钢城、副书记孙博洋、兼职副书记马恒、书记助理谭浩翔出席会议。团区委业务部室负责人、街乡团(工)委负责人约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团区委各业务部室负责人分别就“共青团微信团组织”、团费收缴及团统、精准帮扶、“下班加油站”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通报部署。会议第二阶段,各街乡团(工)委依次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团建经费使用情况,就各街乡对团区委书记班子及重点工作提出的意见进行了充分交流。

孔钢城一一回应了大家提出的疑问,表示近期会加强基层走访调研工作。针对今年是共青团改革攻坚之年,他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从严治团明白人。二是提高履职能力,做团青工作政治能手。三是提高思想认识,做共青团改革践行者。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