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区委传达区委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04    作者: 团区委

1月3日下午,团区委召开全体会,传达区委全会精神,团区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区委书记王灏同志受区委常委会委托,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区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综合形势,对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做了详细部署。

2019年,团区委要按照区委“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一是在稳的方面要围绕中心,完成好建国70周年服务保障、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等规定动作;二是在进的方面要服务大局,在完成好具体工作任务的过程中,持续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从两个维度落实好区委“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工作,开展好“美团美好朝阳骑士”“链家环卫爱心驿站”“朝阳群众小河长”等自选动作。同时,团区委全体机关同志要认真学懂弄通区委全会报告内容及构架,加深对区情的了解,聚焦中心工作,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力争使共青团工作在区内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上有行动、有贡献、有作为。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