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朝阳青年大讲堂开讲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26    作者: 团区委

为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新媒体服务意识,运用现代化传播营销理念联系青年、服务青年,朝阳团区委于3月23日下午在潮外社区青年汇举办了“2018年朝阳青年大讲堂”第一讲。本次活动以“让传播更有影响力”为主题,邀请蓝色光标集团旗下迈片互联CEO罗敏女士为主讲人,为广大青年就现代传播营销理念等方面传道授业解惑。来自朝阳区各街乡、青工系统的80余名青年朋友参与此次活动。

讲座中,罗老师通过经典营销案例,从情感和技术两个层面向在场青年展示如何设计吸引用户的内容情境,即如何创造更受欢迎的信息,并与大家积极互动。本次大讲堂活动,从专业角度讲解实际问题,内容充实,干货满满,帮助青年更好地联系生活和工作实际,融入时代潮流。

今年,朝阳青年大讲堂将以全新的姿态和广大青年朋友们见面,依托“青春朝阳”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做好宣传引导,不断创新内容和形式。在报名方面,打破行业和地区限制,创新采用“社会化招募”的报名形式,线上扫码报名,更加方便快捷,同时有利于信息的统一录入及管理;在选题方面,在每期大讲堂活动中增加满意度调查环节,同时通过青春朝阳微信公众号线上收集,整合青年兴趣点,使主题设置更满足青年需求,更贴近生活热点,更好地吸引、联系、服务青年;在形式方面,不拘泥于专题讲座,探索开展实地调研、学习沙龙、交流论坛等多种形式,以形式丰富内容;同时增加互动环节,帮助青年了解区情,增长团史知识,加强对青年的正向引导,提高青年的参与感。

年内,朝阳共青团将根据广大青年的实际需求,举办创新创业、心理健康、职场加油、网络社交等为主题的10余期朝阳青年大讲堂活动,欢迎广大青年积极报名并关注我们的活动,让青年大讲堂活动惠及更多的青年朋友,团区委将与广大青年共同携手,增长知识,收获友谊。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