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区委举办“自护自救与职场应急培训”暨 2017年朝阳青年大讲堂第七讲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8-18    作者: 团区委

为进一步在广大青年中普及应急自护知识,提升青年自护自救能力与职场应急能力,培养朝阳区应急志愿后备力量,8月17日下午,团区委在劲松街道办事处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朝阳青年自护自救与职场应急”的朝阳青年大讲堂第七讲活动。来自部分街乡、青工系统及公益组织的青年志愿者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活动。

培训师北京邻里守望文化发展中心主任石洪,结合日常生活实际,采取理论讲解、示范操作、学员互动、现场演练等多种形式,针对心脏病、脑出血等疾病的突发情况进行应急救护培训,参训人员了解了应急救护常识,掌握了现场急救方法和急救原则,提高了应急救援和自救互救能力。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征集调研青年的学习培训需求,不断优化朝阳青年大讲堂活动的主题和形式,使培训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