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朝阳区社区青年汇新青年城市体验营之探秘朝阳——首届“朝阳群众”杯青年摄影大赛外拍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9-29    作者: 团区委

9月24日,朝阳区社区青年汇开展新青年城市体验营之探秘朝阳——首届“朝阳群众”杯青年摄影大赛外拍活动,93家社区青年汇分批次走进东岳庙、将府公园、古塔公园、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北京中华民族博物院、鸟巢CAIA北京会展中心、中国科技馆等地,吸引700余名青年参与其中。

活动以“徒步游园+摄影外拍”形式进行,社工们向青年们讲解介绍社区青年汇、新青年城市体验营项目、本社区青年汇近期活动;并充分利用社会工作知识,分别带领青年开展破冰游戏、小组拓展、定向越野、徒步等环节,帮助青年互相熟悉、结交朋友;并带领青年进行摄影外拍,相互交流摄影技巧,用镜头发现身边的美。所拍作品还将投稿到首届“朝阳群众”杯摄影大赛中,入围作品将有机会在共青团北京是朝阳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期间举办的专题影展中展示。

活动让青年们进一步了解北京,发现身边的美,同时让平日里没有交集的青年汇聚到一起,互相交流,结交志同道合朋友。增强青年对城市的热爱和归属感。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