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朝阳青联健康跑活动在奥森举办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追梦新征程——朝阳青联健康跑活动在奥森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0    作者: 团区委

10月18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和迎接建党100周年,在北京市青联的指导下,朝阳区青联联合东城区青联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追梦新征程”健康跑活动,活动共吸引200名青联委员和青年朋友参加,旨在传递“健康生活,运动不止”理念。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朝阳青联9个界别组、健身队和北京青联、东城青联跑团联队共11支队伍参赛。比赛设置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团队赛及趣味赛5项内容,丰富的内容设置让更多的青年朋友可以享受运动带来的独特魅力。

朝阳青联“绿色出行”品牌项目从2011年开始启动,至今已连续举办9年。2013年,朝阳青联悦跑团正式成立,成立以来队伍不断壮大,成员坚持每天线上打卡,定期线下训练,在国内马拉松赛事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今后,朝阳青联将继续发挥青年的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韧品格,练就过硬本领,保持健康体魄,不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