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李国红副区长“两节”期间慰问困难青少年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1-20    作者: 团区委

2017年1月18日,区政府李国红副区长与团区委、东坝地区工委相关同志一同走访,为困难家庭青少年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入户之前,地区工委书记针对孩子的居住的小区环境、人员构成作了详细汇报,团区委书记介绍了本次慰问对象的基本情况,并详细汇报了针对这个孩子开展过的个案帮扶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

国红副区长一行来到孩子家中,亲切的询问了孩子的日常生活、学习和身体状况,勉励他积极面对生活上的困难,保持乐观态度,继续发扬勤奋学习、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愤图强、立志成才,努力成长为国家、社会的栋梁。孩子及其亲人对领导的关怀与帮助深表感激。

此次区领导“两节”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家庭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最重要的是让困难青少年感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与普通百姓间的距离。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