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9年朝阳青年大讲堂开讲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31    作者: 团区委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国70周年,加强对团干部团情团史知识的培育,1月29日下午,2019年朝阳青年大讲堂举办了《五四运动与中国共青团》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北京青年政治学院王莉萍教授主讲,团区委书记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机关干部、青年汇运营支持中心成员、五四主题活动筹备小组成员等参加。

王教授在讲座中总结回顾了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围绕五四运动的影响意义、五四运动与建党的关系、五四运动与建团的关系、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等方面,深刻剖析了共青团发展的历史必然性和现实重要性,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讲解使广大青年受益匪浅。

2019年,朝阳青年大讲堂将以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国70周年为契机,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提高活动质量,加强青年政治思想引导,激励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