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朝阳团区委召开中层会作重要通报和部署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2-28    作者: 团区委

2017年2月27日上午,团区委召开中层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指示精神,部署重点工作。团区委书记班子(含兼职副书记)、书记助理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孔钢城书记首先传达了26日北京团市委在我区东风社区青年汇组织全市优秀青年代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视察工作的重要精神,要求团区委中层干部们要严格按照总书记的指示精神,结合本职工作,抓好落实。随后,孔书记传达部署了团中央“一学一做”工作要求,团区委将调动全区各级团组织,积极完成好相关工作。兼职副书记马恒通报了2016年全市共青团工作汇报会上团市委领导的指示精神,要求各团区委找准定位,提高政治站位,当好地方团的领导机关,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最后,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工作的重要精神及团市委领导的有关讲话精神,结合朝阳实际,孔书记对团区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配合京津冀一体化,做好功能疏解服务;二是从美化环境、增绿减霾、调动青年等方面做好城市副中心连接廊道建设;三是通过知识宣讲和组织活动助力冬奥,实现总书记提出的让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