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朝阳团区委开展“五一”劳动节节前党风廉政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26    作者: 团区委

2018年4月25日,朝阳团区委召开全体会,部署“五一”劳动节节前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由团区委书记郭勋主持,书记班子成员、挂职副书记及机关全体干部参会。

会上,孙博洋副书记传达部署了区纪委《2018年“清风朝阳 纪律教育在身边”主题纪律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把此项教育活动贯穿今年党风廉政工作始终,精心组织,周密开展,进一步加强团区委纪律建设,将纪律教育抓在经常。

随后,郭勋书记就“五一”劳动节节前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节日期间公车管理,严格落实公车管理制度,做好车辆封存,严禁公车私用;二是重申节日期间严禁使用公款进行消费,要准确认清当前形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各部门节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排除安全隐患,节日期间注意居家、出行安全,严禁酒后驾车。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