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朝阳团区委召开机关干部全体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27    作者: 团区委

9月27日上午,朝阳团区委召开全体会,学习区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加强“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传达市、区工作会精神,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团区委书记班子、机关在职干部参会。会议由副书记(主持工作)郭勋同志主持。

首先,郭勋同志传达了区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加强“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机关全体干部严格遵守“十个严禁”,不越“四风”红线。

随后,郭勋同志结合市、区工作会精神,要求团区委机关干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保障十九大胜利召开上来,要以“首善”标准做好相关工作,在团员青年中率先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

最后,郭勋同志要求团区委近期工作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筹划推进,根据共青团改革要求,从区域化团建出发,围绕北京市“四个中心”建设,团区委联合人民日报团委、外交部团委、中信集团团委,正在策划准备“以身许国、青春无悔——朝阳青年践行十九大”主题活动,引导全区团干部和青年以良好精神状态迎接十九大召开、以高度政治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