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全体党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1-08    作者: 团区委

11月8日下午,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全体党员会,区委组织部副调研员、干部科科长周建立同志出席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团区委书记孔钢城同志及全体党员参加,大会由团区委副书记刘苗苗同志主持。

会上,通报了区委组织部的批复,并宣布成立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临时党委,临时党委书记孔钢城同志明确了临时党委、党支部的任务并发表讲话。

周建立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大会是全区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推动朝阳“建设‘三区’、建成小康”的一次大会,也是全区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广大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抢抓机遇,为新时期下朝阳区的建设和发展、为我区青年工作的稳步推进献策献力。区委组织部提出了希望:第一,认清形势,明确责任,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审议团代会工作报告,为今后一段时期朝阳共青团的发展确立正确方向;第二,发扬民主,坚持原则,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坚定的政治态度,正确履行代表的权利和义务,确保大会选举成功;第三,联系群众,争当表率,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最后,团代会临时党委书记孔钢城同志表示,希望各位党员要贯彻落实全区团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成果,为团代会的成功召开发挥更大的作用,并对与会的各位代表提出要求。相信通过全体代表共同努力,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将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一次成功的大会。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