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朝阳区社区青年汇召开2017年度“小微创投”社会服务项目评审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26    作者: 团区委

10月24日,朝阳区社区青年汇召开2017年度“小微创投”评审会,朝阳团区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郭勋、北京青少年社会工作协会副秘书长曲平、朝阳团区委副书记(兼)、 朝阳区青少年社会工作协会秘书长马恒出席此次评审会,参加评审会的还有朝阳区三家事务所青年汇项目负责人、督导及社工代表。民政部培训中心讲师卢磊、北京乐邑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总干事胡娟、项目发展总监王蓓蓓担任本次评审会的专家评审。

项目代表分别针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演说,三位老师从项目理论模型、可执行性、聚焦人群等方面对社工的汇报逐一做了专业点评,使督导和社工们提升服务的针对性和执行性。

此次“小微创投” 社会服务项目评审会通过的项目将在11月-12月集中开展,并严格按照团市委项目化工作要求执行,进一步提升社区青年汇专业化水平。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