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朝阳共青团六大暖心礼包“约你一起朝YOUNG年”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2-03    作者: 团区委

今年春节,为响应市政府“非必要不出京、在京过年”的号召,许多人取消回老家过年的计划,留在北京继续坚守岗位。为不能回家的朝阳青年营造温馨、温暖、热闹的节日氛围,1月28日至2月26日,团区委、区青联开展“约你一起朝YOUNG年”——关爱留京朝阳青年暖春行动,区内爱心企业纷纷积极响应,联合推出“6大暖心礼包”,让大家在朝阳能安心过好年。本次关爱留京朝阳青年暖心行动,线上通过“青春朝阳”微信、微博、抖音新媒体平台将爱心温暖传递到留京青年身边。线下开展为期半个月,共计9场慰问活动。

“后浪青春福袋”:诚邀朝阳青联委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刘立宏、东岳庙道长冯胤雄原创融入朝阳特色的剪纸窗花、手书春联福袋2600份,通过街乡团组织、社区青年汇、线上分发等渠道,向在京过节的朝阳青年传递浓浓的年味和祝福。

“暖心年夜饭”:联合朝阳区餐饮行业团工委89家餐饮门店,推出单身青年、情侣专属的优惠年夜饭套餐5000份以及免费套餐115份。疫情防控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这些爱心企业推出的定制年夜饭,让每个留京青年留的安心、留的温暖,深刻感受到社会的真切关爱和浓浓暖意。

“凡尔赛云听卡”:联合区内社会组织民和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向留京朝阳青年提供免费云听卡10000张,倡导积极向上的学习文娱轻生活。

“畅享视频流量包”:联合北京移动城区一分公司推出流量和视频包,与亲朋好友随时随地零距离传递亲情,在各大视频平台任性观看海量影音视频,欢度“云春节”。

“潮人出街礼包”:联合朝阳大悦城线上发放年货采买消费券,足不出户选购生活用品;发放运动文娱体验券,进一步充实春节假期生活。

“健康防疫礼包”:联合区青联委员企业,北青社区传媒、我爱我家、孔雀城住宅集团、武汉小药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通过线下走访慰问的形式,为朝阳区疫苗接种点的志愿者、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交通警察、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外卖小哥等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行业青年送去价值10万元的爱心物资和新春的暖心祝福。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