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区委机关全体干部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1-11    作者: 团区委

11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团区委机关全体干部收看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并认真听取胡锦涛同志所做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党和全国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引领我国在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里经济、政治、文化、党建等方面发展方向的导向和指南。对于胡锦涛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团区委机关干部表示,总书记的报告表明了党坚定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报告对共青团工作提出了要求,今后工作中,要结合本职工作,发挥好共青团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投身到青年工作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此外,各基层团组织还广泛动员广大朝阳区青年收听和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盛况。开幕式结束后,通过访谈得知,朝阳青年关心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教育、就业 、收入分配、社会保障、国民健康、社会管理等民生领域问题,希望党和政府能够以极大的智慧和勇气处理好这些问题;朝阳青年关心自身成长问题,对胡锦涛总书记在十八大报告中提到的共青团的桥梁纽带作用、鼓励优秀年轻干部成长以及结尾对青年提出的希望,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表示感到倍受鼓舞;朝阳青年关心反腐倡廉问题,党中央对于腐败危害的深刻认识和反腐倡廉的决心让青年感到值得信赖,希望党和国家能够再进一步加大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的力度,真正推动党和政府走向清正、清廉、清明;朝阳青年关心祖国和平统一,支持十八大报告反对弱肉强食、穷兵黩武的立场,期待祖国早日完成和平统一大业。

 

开幕式结束后,在随后召开的机关全体干部会上,团区委书记王洪涛给全体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干部第一时间阅读十八大报告全文,认真学习报告内容,全面领会报告精神;二是要求全体干部把握报告的总体要求,结合本职工作对报告中提及的方方面面进行深入的思考;三是要求全体干部做好中央、市委、团市委、区委和相关部门部署的十八大报告辅导学习的相关工作,以优异成绩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的发展。

 

附件:
没有附件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