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区委召开基层例会部署大团委建设等七项内容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1-11    作者: 团区委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团的基层基础建设,朝阳团区委于11月6日在东风地区办事处301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朝阳共青团街乡系统工作例会,就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等十项工作进行部署。团区委书记王洪涛、副书记金华民、张继明,机关各部(协会)负责人和43个街乡团(工)委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进行工作交流。

 

会上,团区委组宣工作部、基层工作部、社会工作部和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十八大青年思想舆情工作,社区青年汇建设,年底街乡系统量化考核,未成年权益保护工作,冬季安全生产和扫雪铲冰志愿服务工作以及西部温暖计划七项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督促各街乡团组织加强工作梳理,抓紧做好年底收尾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团区委书记王洪涛同志在会上作讲话。王书记首先高度肯定了各街乡团(工)委在开展两新团组织建设、西部温暖计划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今后一段时间,团区委将集中力量推进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十八大青年舆情工作、社区青年汇建设等几项任务。希望各街乡团(工)委高度重视,按计划推进工作;加强统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找对方法,实干巧干任务;做好总结,梳理工作经验方法,带领全区青年全身心投入朝阳经济发展大局,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十八大献礼。
 

 

附件:
没有附件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