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区委举行专题晨讲活动继续深入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9-11    作者: 团区委

7月13日上午,团区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举行“继续深入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晨讲活动,这是继上周团区委召开专题会传达市党代会精神后又一次专题学习座谈活动。

 

此次晨讲创新形式,采用主讲、讨论、点评相结合的方式,将党代会精神与个人学习体会、实际工作计划相结合,务求将学习成果融入实际工作,取得实效。团区委书记助理程旭同志作为主讲人,结合自身从事志愿服务工作的经历与经验,分享了对持续提升志愿服务工作的三点体会。各部室负责同志也结合部室工作展开深入讨论:青年志愿者协会从“北京精神、文化驱动、社会稳定、资源整合”四个方面总结当前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发展方向;基层工作部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步伐、努力开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新局面、推动首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大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推进社会建设和服务管理创新”六个方面解读党代会报告;组宣工作部畅谈对“敢于担当、敢于碰硬、敢于创新”三敢精神的心得体会;社会工作部提出“发挥青联委员积极作用、打造青联品牌项目”的未来工作思路。

 

团区委书记王洪涛同志对晨讲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指出,下一阶段团区委的工作重点要进一步围绕党建带团建工作展开,继续在全区范围大力开展“两新”组织团建工作,把大力扶持青年创业作为下一阶段共青团就业创业工作的中心,在保持志愿服务工作优势的前提下,持续提升志愿服务工作的质量。他强调,全区团干部要继续学习报告原文、深入总结思考、紧抓工作重点、切实贯彻落实,深刻理解党代会报告,以实际行动践行党代会精神,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世界城市建设做出突出贡献。

 

附件:
没有附件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