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朝阳区举办2014年党群共建示范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8-06    作者: 团区委

10月28日至29日,以“深化党建带团建工作,推进区域化团建工作”为主题,朝阳区委组织部、团区委联合举办“2014年朝阳区党群共建示范培训班”。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唐行安,团区委书记王洪涛、副书记杨栋出席培训会。全区街乡系统、青工系统、非公系统团干部及区骨干网络宣传员近300人参加学习培训。

 

唐行安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朝阳区经历着经济社会转型的深刻变化,为共青团工作提供了良好机遇和广阔舞台。团组织要积极适应社会发展变化,不断创新,提升能力。青年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践行青年群众路线,一是青年干部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二是以作风建设促进和提高青年群众工作水平;三是坚持党建带团建,全面提升团的工作水平。王洪涛在总结讲话中对全区区域化团建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和部署。

 

培训邀请了团中央、团市委、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委、中国传媒大学等单位相关同志,通过课堂教育、互动讲座、故事分享、活动体验等丰富形式,切实帮助团干部提高了理论水平,掌握了在新的国内外形势下、新媒体引导影响下的团务工作技巧,提高了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力。
 

附件:
没有附件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京公网安备:1101050112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65094384